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Abel Tasman)

南島第一站我們來到陽光與海灘的 Abel Tasman,原本想來玩玩獨木舟之類的水上活動,但天氣有點冷(~7c - 20c),再者下水又不能拍攝,最後還是放棄了。自由行來這裡遊覽很方便,在Abel 國家公園內的住宿不多,價錢又貴,所以我們入住 Motueka 鎮的小旅館,然後透過旅館預訂明天的遊船活動,有好幾家公司提供不同的線路選擇,最後我們選了比較便宜和自由的 Sea Shuttle 一天遊,收費是每人74紐元(~470港元)。

早上8時半就有車來接我們到 Abel Tasman的 Kaiteriteri 灘,接著是大約一個多小時的遊船河,沿路欣賞多個隱世海灘,還有機會看到小海鰤和其他野生動物,然後回到 Bark Bay下船,沿海邊的小徑遠足,步程大概兩個多小時,主要是看看大自然樹木之類,風景沒甚麼。來這裡沒有下水,實在有點可惜!

* Split Apple Rock

*遊背泳的海鰤Q爆

*耍帥的海鳥,這個pose它起碼撐了5分鐘

幸好今天天氣超好,不太熱不太冷,微風吹拂很爽,行行沙灘也算是享受,在香港少有這樣的心情和雅興!下船時船家跟我們說明下午3:45會到下個灘停船,我們要是不想多走3小時回去,就得緊記準時候船好了。

*團友們覺得自己仿佛去了西貢,那看來香港的風光也不錯哦!

咱們香港人對天氣的轉變太敏感了吧,你看我們身穿風衣羽絨,人家正享受著日光浴多寫意!






是晚住宿:The White Elephant Backpackers in Motueka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