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

今天一早坐早船過南島,吃過自備早餐,辦好退房只須行過對面馬路就到碼頭,wellington有兩間船公司提供南北島的渡輪服務,包括 interislander 和 Bluebridge cook strait ferry,沒有細心研究過兩家的分別,只知前者票價成人一位65紐元,後者51紐元,加上後者的登船碼頭最方便,所以就選了後者了。從昨晚半夜開始就一直下大雨,還好這首渡輪不是天星小輪,是郵輪級的size,三小時的船程也不至太顛簸,還撐得住!


下船後,再轉剩一台小巴到一個會合處(三分鐘車程),取回行李就見到租車公司的人來了,直接把我們送到 Picton的車行,取車後在附近隨便吃個午餐,我們又趕緊出發到 Abel Tasman了。

Abel Tasman是紐西蘭陽光與海灘的旅遊熱點,從picton港出發車程大概3小時,今天沒有特別行程,沿路邊行邊拍,還在擔心壞天氣會影響明天遊走陽光與海灘,突然停了雨,還給我們看到 Double Rainbow,真是行運!

是晚住宿:The White Elephant Backpackers in Motueka
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首都 Wellington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Abel Tasman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