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Bungy Bridge)

離開 Milford Sound下一站又是冰川,今天沒有特別景點,大部份時間都花在交通上,從 Te Anau到 Mount Cook,再次經過皇后鎮,我們沒有入城,只在開往 Arrowtown 的途中,順道一遊笨豬跳的發源地。

這個位置小橋流水再配合秋天的紅葉,景色尚佳,就算沒有勇氣跳橋只來賞景也不錯。

老實說紐西蘭這個國度,那麼寧靜和諧,為什麼會想出一連串玩命的環意呢!?我想他們可能真的悶瘋了!

今天反正沒有行程,就到 Arrowtown找了家不錯的餐廳午膳,再拍拍楓葉再上路!


離皇后鎮不遠處看到這個美景,羊群、紅葉再加湖景,怎可能不停下來拍個夠呢!


開了5個小時,終於來到今晚入住的旅館,十分期待,因為接著的兩個晚上都會住在這家小木屋,只屬於我們四個享用的小木屋,感覺很捧!


Check-in後我們又再次出動,參觀了附近的一家三文魚場 High Country Salmon Farm,當然少不了買三文魚回去好好品嚐吧!我們足足買了兩大邊三文魚NZ$25,可惜剛醒起要拍照時,老闆已經打包好了,其他的魚也都收藏起來,因為是時候關門了~

魚塘的水是Mount Cook 冰川溶化後流到下遊的冰川水,顏色看起來有點冰藍吧~

很久沒有切過魚生片了,還沒有忘記刀法,不一會就可以上碟讓大家品嚐了!除了刺身,還弄了鹽燒三文魚腩,味道很嫩滑,明天一定要再encore哦!

是晚住宿:Mountain Chalet in Twize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