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基督城 Christchurch)

開心日子過得快,又到了旅程尾聲了,離開 Lake Tekapo一站是 Christchurch,還記得去年新西蘭地震新聞都有所聞,但過去的十多天的行程,似乎沒有絲毫破綻,但到了基督教城,氣氛就完全不一樣,到旅館Check-in過後,就開車到基督城的地標景點所在處,車差不多要進入市中心區時就發覺GPS不對勁,很多地方都封了路,不能駛進去,四處都是倒塌的建築物,心理上有點不舒服。


今天下午的行程,唯有到超市留連添些手信好了。這兩間超市都是新西蘭最具規模的!奇異果竟然比香港還要貴,又真夠奇異吧!



是日住宿:Avalon Court in Christchurch

NZ$140/ Family room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Lake Tekapo)
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Arthur's Pass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