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Mt Cook) I

昨天抵步後經酒店幫忙預訂好今天早上的 Tasman Glacier explorer 的團隊遊了,我們按計劃一大朝早吃過火腿公仔麵後,就開車往 Mount Cook 冰川進發。從酒店到Mount Cook,車程大概一小時,今早天氣不太好,密雲又大霧,雪山似未睡醒吧!

差不多快要抵達目的地時,竟然讓我們碰到有牧羊人在放羊,當下我們不顧一切就下車興奮狂拍,今天終於領會何謂羊群心理了,哈哈,那兩隻牧羊狗也非常出色!


我們報了大約10:30am 的團隊,天色仍然陰暗,從酒店大門集合,一大團人先坐旅遊巴到比較近冰川的位置,然後再行大概30分鐘的路程,終於到達冰川湖碼頭了,眾人都必須把大包小包放下,穿上救生衣,然後登船,每首船大概坐10至12人,由於每個時段只做一團,全滿也不過40多人,分成4小船,也不覺阻礙。
還以為湖上都浮著很多大冰塊,誰知才尢如一輛小巴大,冰川口又給黑沙土封蓋,看起來有點遜吧!
遊覽完畢,又回到山上的五星酒店 Mount Cook The Hermitage Hotel,這裡的裝潢不怎樣豪華,但勝在景觀一流,就算沒能入住也可到露台餐廳嘆杯咖啡吧,冰山全景就在眼前,蠻有瑞士風情!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Bungy Bridge) 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Mt Cook) I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