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北島 (Rotorua)

從Auckland到 Rotoura 大概3小時車程,主要去看一個地熱公園 Wai-O-tapu Geothermal Wonderland吧,門票不便宜賣32紐元一位,基本上我們在北島的付費景點就這麼一個了。這個公園不算大,參觀兩個小時就很足夠了,有點像工業爛地,加上濃烈的硫磺味道,很不討好。
*果然像個鬼地方!

*香檳池是這個地熱公園的重點推介,因為顏色比較特出,水池的線條也較優美。

*假如沒有解釋,單看相片,會不會誤以為是工業用廢料呢!?

之後我們一直往南走,順道參觀了 Huka Hive Honey 蜂園,其實只是一個展銷中心,既然是免費的,就順道一遊吧,休息休息。

* Manuka Honey 是紐西蘭最出名的蜂蜜,原來是花的品種 (正是下圖右上白色的小花)


之後再開車到 Lake Taupo,沒有甚麼特別景點,只是順道吧!方便我們明天一早趕往釀酒區 Napier。


是日住宿:Base Taupo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北島 (Auckland)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北島 (Napier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