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West Coast)

離開陽光與海灘的 Abel Tasman,我們沿西岸一直走,今天基本上沒有甚麼行程,幸好沿路風光處處,適逢秋收蘋果當造,我們就隨便把車停在路旁,跑入人家的果園拍拍照。


除了果園外沿路還看到很多牧場,牛羊處處感覺十分寧靜和諧。羊兒對人也很敏感,我們一下車,近欄杆的羊群就會馬上調頭離開,走到老遠才回頭看看我們來干麻的!



紐西蘭的天氣真的很變幻莫測,一會兒陽光譜照,一會烏雲密佈,有圖為證哦!你看多神奇!



開了差不多4個小時,來到今日唯一的景點 Punakaiki又名 Pancake rock,算是個地質公園吧,不用付門票,作為中途休息站也不錯,難得這裡有間小食店,恰好解決了人類兩大需要,要知道之前一路上開了一個多小時,都沒發現有餐廳和厠所的蹤影哦!




休息過後,我們繼續上路,好不容易又開了3個多小時,終於抵達目的地 Fox Glacier,到酒店Check-in時天都黑了。在紐西蘭自駕遊,必須經常留意著油缸的情況,我們這台 Nissan Sunny四門小房車,兩小時車程大概耗油1/4缸,這裡的油站不太好找,錯過了,下一個油站可能要到幾十公里以外再有了。

是晚住宿:Fox Glacier Inn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Abel Tasman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