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夏末潛逃巴爾幹 - 序

轉工前順道去趟旅行實在是難得的快事,更難得的是竟然給我在這突如其來的空檔找到4位友人同遊,這樣一去便是16天,超爽!從落實轉工到出行,大概只有1個月時間,心中閃過好幾個念頭,甚麼土耳其、意大利、約旦、希臘、巴爾幹半島、北歐等,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去個比較新興點的巴爾幹半島吧,還好旅腳們沒有異議,就此決定吧!


團友們問巴爾幹半島Balkans peninsula到底在那呢?其實是位於歐洲大陸上的幾個小國,大概就是羅馬尼亞、保加利亞、克羅地亞、斯洛文利亞、黑山共和國、馬其頓、波斯里亞等等吧。也可以說是前南斯拉夫共和國的地方,曾受過共產黨統治過,近十年廾年從新對外發展,所以仍然保存昔日的鄉土民情,末算太商業化,加上沒入歐元區,物價各樣仍然很便宜,是個不錯的目的地!全程使費不到HK$18,000 (旅遊日期: 2012年8-9月間),愛死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