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夏末潛逃巴爾幹 - Romania (Bucharest)

今次出遊時間上算是比較緊迫,涉及的地方也較多,還好網上資訊不難找,巴士火車旅館景點等訊息,網上查甚麼都有。巴爾幹半島幅員很擴,橫跨好幾個國家,拿了幾家旅行社的章程參考,左加右減最後弄出個自家制行程。

第一站羅馬尼亞 - 首都 Bucharest。從香港經多哈到Bucharest,同日抵達,亦不用捱通宵,機票也算便宜只需$7800,如果能早一個月購票聽說$7000不到,更划算!

很難想像作為首都機場會是這樣的小規模吧,從機場到市中心車程約30分鐘找了民宿來接機,付上25歐羅,坐的竟然是架爛鬼熱狗車,說實話40度高溫坐在一台熱狗貨van內烘30分鐘,實在要命!

沿路上看到的景物,都很殘舊,也有很多建築工程,似乎是百廢待興的景況吧。原本想參與當地一個免費walking tour遊城,但就找不到集合點,最後還是自己幾個到舊城區隨便逛逛算了。





很奇怪反而舊城區的建築物感覺還比較新淨,最少沒有給人塗鴉過。


晚上在舊城區看上了一家頗有氣氛的老建築餐廳,賣的是地道菜,更有舞蹈表現,埋單大概每人一百港元,頓時覺得此行應該不用太節儉了吧!



下一篇:夏末潛逃巴爾幹 - Romania (Brasov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