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

新春緬甸遊蹤 - Inle Lake 茵莢湖 II

娘水這個小鎮不用3個小時,就已經逛完一遍了,差不多晚上5點,看天色不錯,跟團友們商議過,還是先出湖一轉看看日落吧!每條船收費10000kyat,兌換成港元才100港元,好歹也遊了兩個小時,值!

這裡的日落跟別的地方不一樣,就是因為有這些特色的漁夫,他們的單腳划船絕技就這麼只此一家。配襯著金黃色的太陽,構成美麗的景象。這些相片都是冇添加,絕對原汁原味,跟現場看到的一模一樣!

第二天我們正式來船河一天遊,船費18,000Kyat,早上8:30至晚上6:30,便宜得很,用不著再議價的了!別的景點先不說,請容許我跟大家繼續分享漁民的相片吧!





這個女漁民划船的姿態實在優雅!

茵萊湖中的水產主要就是漁民手上這種小魚了,給遊客拍照收的是小費,大概1000-2000kyat,應該比賣魚好吧,給你擺10分鐘高難度動作,才收10-20港元,也不過份吧!




上一篇文章:新春緬甸遊蹤 - Inle Lake 茵莢湖 I

下一篇文章:新春緬甸遊蹤 - Inle Lake 茵莢湖 II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