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雙新假期二 (新加坡、新山)

聽聞新加坡美食不錯,第一個晚上先Chinatown附近的老巴剎,適逢周六晚上差不多9時了人仍然很多,露天的沙嗲排檔全滿,氣氛不錯,唯有坐室內位置,其實室內也有不少食店但很多已關門生意不怎樣,我們坐室內起碼也要點食店的一兩道菜式,急不及待要了一份黑椒炒蟹和燒魔鬼魚,味道有點強差人意,幸好還有外頭點的沙嗲串燒,很有水準!吃飽步行回旅館才10分鐘步程,有助消化住近Chinatown也不錯吧!

第三天一早起來,先到China street的坤記正店吃早餐,周日的上午不用排隊,也沒有冷氣,開始佩服新加坡人的忍耐力,真心覺得香港人都已經被寵壞了。坤記的味道,個人覺得比檳城的多春差太遠了吧,奶茶淡淡的、咖央多也不夠鬆脆,馬來西亞的舊街場餐廳也比這裡好吃吧。



吃飽馬上出發到Legoland,從Chinatown出發,先坐地鐵到長途巴士總站(Jurong East),然後坐過境巴士CW3到2nd Link口岸(約40分鐘),再轉巴士JPO2到legeland(15分鐘),車程雖然不遠,但由於新山那邊的巴士班次不多,所以有點費時。其實可以從網上買套票,在Singapore Flyer有大巴直達Legoland(*到口岸時也要下車過關),每天早上8:30開車,但由於回程只能選下午6時,Legoland晚上8時才關館,因此沒有買套票了,後來發覺實際時間差不遠吧,只是早到早走,遲來遲走!legoland的門票也是經網站預訂好的,7天前預訂有8折,只需把確認電郵打印好就可以了。


友人們玩過不亦樂乎,來這裡真的要帶點童真,否則會很郁悶!感覺上legoland比Disneyland或universal studio的規模較少,製作也不夠認真,在門票裡其實已反映了。不過遊戲方面大人小童都算是兼顧得到,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一天遊!

順便一提,如果買套票的話,跟本不用兌換馬幣,Legoland歡迎使用坡$,兌換率也合理,食物價格便宜但絕對難吃!礦泉水這裡賣2.5馬幣,新加坡也賣2.5但收坡紙!!

Legoland 巴士套票預訂:
http://www.busonlineticket.com/booking/tour_booking.aspx

Legoland 公共巴士時間表:
http://www.causewaylink.com.my/shopping-bus#/-1/


上一篇文章:雙新假期一

下一篇文章:雙新假期三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