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

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Jasper II

來到Jasper景點仍然是湖光山色,今天就只有兩個行程,開車大概40分鐘到著名景點Maligne Lake,沿途還有個Medicine Lake,這個Medicine lake 每年的冬季會因缺乏水源而短暫消失,到明年春天溶雪後,再次形成。來到9月底湖水已經開始收乾,有點似下白泥,加上陰天,沒有甚麼看頭。

來到 Maligne Lake 跟Banff的其他湖景很相似,不過遊船這項活動比較貴,每位C$62,由於天色很一般大家最後決定還是不坐遊船好了。不坐船淨下的時間又太多吧,就不如沿湖邊走走拍拍,也挺輕鬆的,還以為這個行程會有很多健行的環節,最後大多因天氣問題而取消掉,很可惜吧。


健行完畢到唯一的餐廳吃午餐,忽然看到一頭麋鹿Moose就在餐廳不遠處,眾人的視線都被吸引進去,跑到室外狂拍,挺有趣!

之後我們開車去了Pyramid Lake,這個湖規模更大,但景色倒是一般。

無聊之際,有團友提議極光pose 的預演,Good idea!很快就能用得著吧!

離開時發現一頭加拿大鹿Elk,再來一次野外追蹤!

回到市中心又是晚餐時間,今天選了一家意大利餐廳,其實吃的菜式也不又是pasta和steak吧!已經很膩了!

上一篇: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Jasper I
下一篇: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Edmonto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