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

灘萬日本料理

一不離二,這趟又是慶生飯局又是吃日本料理,朋友選來香格里拉酒店的灘萬,原本選址港島區的,但由於九龍店打8折請客的我還是改往九龍!午市定食選擇也蠻多的,就點了兩客海鮮鐵板燒、兩客魚生飯。價錢大概由三百多至五百多不等,今時今日香港地莫說免費午餐,想找家便宜的也沒有!



先來份沙律,蔬菜當然是新鮮爽脆,自家調教的醬汁很對胃。

再來點刺身,賣相和份量都有點小家貨,新鮮度還可以。

吃日本鐵板燒也送上西式開胃菜,想不到這個蕃茄多士又挺好吃!

鐵板燒的部份開始了,看到鐵板上這幾隻蝦仁,實在失望至極,四百多一個午餐,竟然奉上此等貨式,也太過了吧,好歹也給我一隻7寸虎蝦吧!

接著就是牛扒,點了厚切,是米國牛跟炸蒜蓉同炒是慣常的做法,處理得剛好。

午市並沒有很煩忙,環境頗舒適,鐵板師傅熟練的把食材一道一道的端上,不鬆不迫。老實說一客午市的海鮮鐵板燒定食賣$420,以食物的質素來比較,跟和三味的也差太遠了,人家也吃這些才收二百多!



另外兩份魚生飯,賣價差了二百大元,分別在於用料比較高檔些,下圖這份賣五百大元的極上魚生飯,上檯後眾人都“嘩”了一聲,實在是強差人意了,因為餐牌是寫上海膽刺身飯的,但實際上海膽就只有這麼一丁點,落差太大吧!

另一客魚生飯是常規的版本,用料也很一般賣三百多哦!應該沒有下次了!呵呵

吃畢每人送上一客雪糕,很久沒有吃過日本柚子雪糕了,仍然很喜歡!


灘萬日本料理 Nadaman Japanese Restaurant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2層
電話:2733 8751
好味指數:正正正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