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星期日

新正頭馬上行大運

香港人總有點情意結,剛好沙田馬場開有間新餐廳開業,逢賽馬周日都有Brunch提供,一於來個馬上行大運,約了幾個不懂賽馬的朋友結伴飯局。
食物方面種類和味道都很一般吧,但環境裝修很不錯,跟星級的酒店餐廳差不遠。還設有一個大露台,方便觀看賽馬。

海鮮方面也有好幾種選擇,也算新鮮。Pass!!


這個Brunch也不是全自助,每人一人個主菜,但見選擇不多,就決定加點錢要了牛扒,肉質和熟成度還可以,味道則有點偏鹹。


友人要了羊肉腸,賣相看似不錯,但味道不濟,吃了一半就放棄了。

另一款是三文魚批,賣相平平味道反而最好,其實也沒有好到那裡,就比別的好些而已。

由於地方有限,原本的頭盤位置,到時後就轉成甜品部,選擇也很少,味道一般。


大吃大渴的同時,有員工來給我們講解下注的方法和選馬的心得,算是有點知識增長吧。當然,上課是要交學費的,每人再賠了一百大元給馬會,都做了善長人翁!

抱嘗新的心態來幫趁的話,個人覺得就不必了,若看成是一項周未活動來參與,亦一試無防!請謹記小賭宜情~

Hay Market 喜馬當先
地址:沙田沙田馬場第二座看台二樓
電話:3690 3690
好味指數:正正半

1 則留言:

  1. 跑馬我唔啱,我家人成日話好正!
    又見江獻珠女士(烹飪)都有去馬會食中菜飯,話好好
    睇完妳講,我都有同感!一試無妨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