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

澳葡茶韻 - 卡夫卡

來澳門不進賭場,也不外乎飲飲食食,吃過午餐逛了逛氹仔,百無聊賴直接步行前往吃下午茶的Cafe算了,散步式前進也行了大半個小時才到,地方簡潔,座位不多,除了茶點也有提供午餐,價錢蠻合理。


對著精緻的餅品,那個女生會不感興趣呢!每款餅賣$38,茶$42,幾個人再分一客招牌蜜糖烤麵包$76,埋單平均每人一百元左右。這樣就有點貴了,味道還好,製作認真有心思,還是值得推介一下。




這款寬糖烤包很多地方都有,之前在Holly brown也吃過,縱然這裡的賣相不算十分精緻,但味道非常好,裡頭的烤包由其鬆脆可口,再佔一點外層的牛油啫花,超讚!原來這個甜品外頭放著的兩球雪糕只是陪襯!


飲品方面,價錢也算便宜,還可以吧。不過不絕的客人讓細意品嚐的心情也搞垮了。座位也排得密密麻麻的,感覺像到Starbucks一樣,少了一份閒息感。

卡夫卡 Kaffa Cafe
地址:馬場氹仔布拉格街152號(廣東大馬路悅景峰左側)
電話:852-2882 0086
好味指數:正正正正

3 則留言:

  1. My friend was in Macau last week. He has also been at Kaffa Café in Taipa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哩間餐最近好人氣~ 澳門去過無數次,係要搞搞新意思!

      刪除
  2. 下次去澳門又多個歇腳地了. 多謝介紹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