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Sahara Desert Tour II

第二天繼續趕路,待午餐後才有個叫Todra Gorges的景點,入峽谷前我們先被帶到附近小村莊參觀,也挺無聊的,有點像生態農莊吧!當然也有銷售環節,是賣地毯的,呆了十分鐘,他們沒有勉強就讓我們離開了。

接著再向峽谷方向走,行了大半個小時吧,終於到了峽谷,說實話沒甚麼特別,逛了大半小時便離開了,還好不用走回頭路,車子駛到達峽谷入口接我們。


  

差不多黃昏前就抵達沙漠,行李都留在車上,只帶備隨身物品上路。下車後有個阿拉丁模樣的響導帶我們去騎駱駝,一行七人每人騎一隻,都串成一隊,導遊在最前方拖著走,慢慢在沙漠上移動。



黃昏下的沙漠份外金黃,不過在駱駝背上拍攝不容易,上坡下坡時要特別注意平衡,下身感覺很不好受!

騎了不到一個小時終於到了今晚入住的帳篷,就只有我們7人使用,真爽!

這個沙漠營地比想像中乾淨整潔,被褥看上去都很新淨乾爽的。

導遊說我們很幸運,前兩天都刮大風沙,今天一點風都沒有。之前一直擔心單反入沙的問題,又怕第二天起床一臉風沙,看來我們運氣不錯!晚上也不怎麼冷!差不多凌晨五點,導遊把我們叫醒準備回程兼看日出,行出帳篷抬頭一看就見到銀河,當然要抓緊時機拍攝吧!

導遊就在臨近出口的一個小沙丘停下來,讓我們欣賞日出。


我們的沙漠導遊阿拉丁中途跑去捉了一條蜥蜴給我們看~ 

老實說沙漠之旅並不是想像中的辛苦,全程有專人安排非常輕鬆,之前網上趴文有網友說沙漠去Fes的一段路很顛簸,個人倒沒有這個感覺,可能是季節不同吧,4月底天氣不錯,又沒有積雪或下雨,下午6時左右已經抵達Fes,跟本不用坐10小時車程吧!

後記:司機、沙漠導遊都要記謹給小費,人家也挺辛苦的。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Sahara Desert Tour I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Fe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