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海港城 Al Molo

第二次來這家位於海港城地庫的Al Molo,聞說開業時是由一位米芝蓮大廚煮理的,現在還是否就不曉得了,個人覺得水準和價格算是合理,值得推介。

Casear Salad $138份量也不少,用料簡簡單單,醬汁也過得去吧!

Caprese水牛芝士伴蕃茄$158 ,黑醋頗香濃,也可以。

這個意大利飯$208,加了點黑松露和露荀,味道頗濃郁,就略嫌水份多了些。

Carbonara $188 做法不是最傳統,但勝在芝士味夠香濃,意條也帶點嚼頭,不錯!

Parmigiana $168 批底不夠脆薄,餡料也是太少了,即使是即叫即做,也太遜了吧!


是晚的主角終於出場了,點了一客33oz的意式烤牛排,要了五成熟,似呼火喉沒夠,是過生了,還好在坐的好友們也能勉強接受,味道還是挺好的,也許下回試試點Medium well吧。


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G63
電話:2730 7900
好味指數:正正正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