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

汶風而萊 2015 Hola Brunei Day 1

春節一連4天假期去旅行是常識吧!今次選了個汶萊4天團,不用請假多好!跟團其實也蠻好的,起碼煩不著找住的、吃的、行的。原來初一出門香港機場也挺熱鬧的,有財神又有醒獅!


不說不知原來汶萊位於東馬島上,與馬來西亞併不一起,所以風土人情都十分接近,全國也不過是三十多萬人口,由於是產油國,所以是南亞地區算是最富有的國家之一,僅次於新加坡。導遊仲話汶萊土地面積是香港的10倍,大家分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立屋,當然吳尊也是吧!嘻嘻 就在公路旁邊,可惜來不及拍照。

對汶萊這個地方沒甚麼印象,記得當年在加拿大讀書有個同學是汶萊人吧。來了才知道汶萊跟沙巴基本上是沒兩樣,感覺親切很多。但原來這裡的宗教氣氛頗濃,律法和生活都給綁在一起。

4天的假期也沒有甚麼行程和景點,下午兩點半的航班,再加上延誤了半個小時,到抵已經是旁晚了,我們一行人就先到加東夜市參觀,人流不多主要是水果和熟食的攤檔,吃了東馬的地道水果,不知明外觀有點像龍眼,味道頗清甜,的覺跟龍眼有點像,但沒有核水份也較少,挺好吃。當然也少不了馬拉人喜歡的燒烤和咖哩吧。





不經不覺又到了晚飯時間了,去了一家中餐館吃飯,味道比較一般份量還可以吧。一盤炒蟹和蒸魚都沒有拍照。


第一天最後一站當然是回酒店吧!

下一篇:汶風而萊 2015 Hola Brunei Day 2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少有團遊,
    汶萊真喺無諗過去
    食物唔錯
    似馬拉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