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星期四

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0

又到午飯時段,之前看到船票上有家Goodwill 美式扒房廣告,憑票尾打9折,一於去吃餐好的!


三個人點了一份一千克重的炭燒帶骨肉眼扒,再跟些伴菜,和甜品差不多吧。


Medium rare的牛扒處理得相當好,肉味香濃,果然是家有水準的扒房。埋單90歐,是香港的物價。

中古時代的歐洲對宗教的熱誠,加上受到俄羅斯的影響,除了天主教堂,還有東正教的,在波羅的海三小國遊走了幾天,發覺東正教堂善信最多,室內外的佈置都特別華麗。




要一睹舊城全貌,建議到Maiden's Tower走走。






從觀景台位置是欣賞塔林全景的好地方。



歐洲最老藥房 Raeapteek,不買藥也歡迎入內參觀,免費的~

加入標題

走累了又可以坐觀光小車,來個環城遊河。盛惠6歐。

對我們來說,走累了不如找家Cafe上上網,休息一下吧。Latte只須3歐~

從Viru Gate離開,兩旁不賣手信,竟然是條賣花街,多美好!




是夜沒有上餐館吃晚飯,就到了附近的超市買了些燒雞、沙律水果和甜品回酒店,省錢又享受!


上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9
下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1

1 則留言:

  1. 塔林物價又唔喺咁貴喎,
    定喺香港物價高呢,
    咖啡2歐....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