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

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2

坐上旁晚5點多開出的大巴到另一個Siauliai 的Latvia 小鎮,抵達已經是晚上八點,直接打的到旅館(10分鐘程付了10歐),Turne屬於家庭式小旅館,房費約30歐一晚包早餐,蠻舒適的,為方便到下一個景點十字架山,所以放棄在Riga過夜,先到這個必經的小城。


在附近吃過晚飯後順道逛逛死靜的街道~
 還有超市~ 看到唯一的遊水鮮魚,竟然是鱘魚~
 還有波羅的海的波羅~ 哈

第二天早上吃過豐富的住家式早餐後,旅館就幫忙叫了一台的士,直接帶我們從旅館送到十字架山,然後再送我們到立陶宛的首都Vilnius。車費預先談好的130歐,是有點少貴,但買到方便還是值得的,須知道Riga 來Siauliai 的班次不多,只有每天下午一班,每人16歐還得浪費一天時間,從Siauliai 又沒有直接公車到十字架山,觀光客還得花點錢算了!



從旅館到十字架山車程30分鐘,沿途都是寧靜的鄉村景致,今早遊客就只得我們幾個,頗有掃墓Feel~




旅友們經常說跟我一塊去旅行都是天晴的多,我也有同感,十分感恩!

從十字架山開車到維爾紐斯要2個多小時,中午前順利抵達,沿途不需要過甚麼海關的,路面情況亦十分暢順。

上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1
下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3

3 則留言:

  1. 哩個景點......十字架山,喺TVB台灣旅遊節目"型男闖世界",介紹北歐及哩三個小國睇過,其中有妳去過嘅塔林,最深印象就喺哩度,好震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哩個景點比較隔攝,其實諗左好耐好唔好嚟,最後見打的價錢尚算合理先決定順道一遊~ 否則坐公車左轉右轉,sign咁多時間就真係唔值得囉~

      刪除
  2. 哩個景點......十字架山,喺TVB台灣旅遊節目"型男闖世界",介紹北歐及哩三個小國睇過,其中有妳去過嘅塔林,最深印象就喺哩度,好震撼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