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6

我們住的旅館離超市不遠才5分鐘車程,當然沒有車是不行的,吃過自家早餐,就跟開車到離Ivalo約半小時的Saariselka,是要到不少網友都推介的Husky&co參加冬季活動,4月初的芬蘭北部仍然是被冰雪覆蓋著,難得到此一遊我們今天就預約了兩個節目,坐雪橇犬拉車和駕駛雪地電單車,合共四小時收費$164,算是所有報價中最便宜的一間,亦是口碑不錯的一間。

各人換上戰衣就馬上出發了,價錢基本上是兩人一部車,我們三人行,也給我們兩部,算不錯吧!

老實說snowmobile真的不怎樣,路面又不是很平滑,行車時特別顛簸,絲毫沒有風馳電掣的感覺!

這個是coach們的休息空間,屋前的就是待會坐的雪橇車了。

十多隻雪橇太似乎已經整裝待發,異常興奮不停叫囂,確實有點害怕,是害怕牠們跑得太快我控制不了!

一出車牠們就像瘋了一樣,一股傻勁就向前直衝,表現超興奮!的確很好玩!

後面兩位團友太不像樣了,他們的車已經比我慢多了,還要撞樹、騎車的更被拋出車外,真誇張!放心絕對沒有危險!狗狗也不是傻的,大小都沒有受傷。看我還能邊騎邊玩自拍就知道有多安全了。剛好下著雪,超有氣氛!

犬哥們喪跑後情緒穩定多了,跟他們拍照原全沒有問題,很乖很聽話。不再亂吠!

發現附近有個AngryBird Park,是收費的遊樂中心但似乎不歡迎大朋友,只到紀念品部拍拍照算了!


時候不早我們就乾脆到隔壁的餐廳午飯,味道超正,份量亦很足,價錢算是合理,非常值得推荐!

 這客是lapland併盤,有煙三文魚、鹿肉火腿、黑麥包、鴨肉醬、野梅醬,試試無妨!


上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5
下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