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

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2

其實沖繩縣分好幾個島,香港直航的暫時就有那霸市,亦是沖繩最大島嶼,N年前的一套電影戀戰沖繩,一直對這個地方甚有好感,直至最近上網看多了介紹,還是別期望開得太高吧!當成是彭湖墾丁之類的小島遊就好了。

個人覺得小小的那霸市,機場跟市中心只得10分車程,打的亦或坐單軌列車都簡單方便。酒店選擇其實也不少,起碼房間肯定比東京大阪的要寬敞,早餐也不比大城市遜色。今次的五天假期總共住了三家酒店,旅程的頭尾共三晚入住那霸市內,第3晚住沖繩島北部的度假酒店。

Hotel Estination (那霸)
位於單軌列車沿線,靠近美榮橋站,步行大概需時8分鐘,夜間出入都非常安全。我們訂的是superior room每層只得一間,11月底的房費大概700多港元連稅包早餐,房內有兩張double bed,還有桌椅電視機小雪櫃等,浴室按日本標準亦算寬敞,房間空間感十足。酒店餐廳走西式cafe風格,雖然不是自助早餐但四款早餐定食也相當有水準。

連續兩天都要了pancake早餐定食,鹹/甜兩食都品嚐過!味道好賣相也不賴吧!(咖啡茶果汁免費任添)


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Okinawa (本島北部)
從那霸沿海濱一直開車,由於市內道路就只能開40/50km/h,所以車程大概兩個小時,不過沿路其實也有不少景點,一直玩到晚上才能Check-in。這家酒店確實不錯,年前才開業裝修雅致簡潔,靠近翡翠海水浴場和海洋博公園。這裡的房間更大更舒適,最普通的客房也有50平米,兩張雙人床還有L形長梳化,超舒適!浴室、?所和洗臉盤都是獨立的,非常適合自駕遊的家庭旅客。最捧的還有附設的無敵海景露台,建議要早點起床坐坐吹吹風然後再Selfie自娛!


經過一輪格價,找到最便宜的一千港元連稅包早餐(周六晚價格),滿足感十分!




Roco Inn Okinawa (那霸)
由於第一家酒店滿房了,唯有選別的。這家位於那霸松山區,前街附近有幾家夜店,不過我們開車出入問題不大。小房間內也有兩張單人床,浴室甚麼的都齊全。連稅包泊車費和早餐,才不過500港元還可以有意見嗎!用早餐的地方很有傳統日式風味,選擇不多點勝在有地道特色,還可以吃到飽!


上一篇: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1
下一篇: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