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

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6

其實沖繩景點也不少,有幾個沿海的都放棄了,都快6點了竟然連午餐還沒得吃。有家百年餐廳一定要去的,環境氣氛特別好,原本打算來吃午飯,誰知變成了晚餐,這家位於鳳梨園附近的餐廳叫"大家",十分偏僻只有單程路,沒有開車的話跟本來不到,幸好我們天黑前趕到,仍可看到少少風景,等了半個小時就拿到位了。



晚餐當然比午餐貴,4人只點了兩人前Agu豬火鍋,因為我們決定Check-in後再去吃24小時烤肉店。


環境真的很不錯,就是來晚了些,吃午飯就沒差了。豬肉挺嫩的但火鍋的味道就很一般。吃火鍋還是廣東的最好,食材和湯底選擇最多最新鮮。

從大家往酒店只能走街路,平均時速40-50公里,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酒店。這樣好的酒店實在應該早點到達,有點兒浪費。


酒店附近都很偏僻,裡面的餐廳都關了,所以決定再開車去吃烤肉是正確的。

這家乃我那霸烤肉店在沖繩很名氣,有不少分店,這家名護市的是新店,環境不錯,最好的是24小時,幾時餓都能來吃個飽,對呀,除了a la carte還可以選吃到飽,男/女價錢不一樣,亦可以upgrade吃些好貨色的。


 還可以選石垣島和牛~


上一篇: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5
下一篇:沖繩好玩駕 Okinawa GoGo 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