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星期四

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台北必吃杭州小籠湯包

台灣美食真的吃不完,來了幾天還有甚麼非吃不可呢?對了還想吃小籠包、燉豬手和牛肉麵!順著走,先帶友人到中正紀念堂參觀一下吧~天氣不錯就是陽光太充沛了吧~


忠正紀念堂不遠有家挺有名的杭州小籠湯包店,聽說人氣長期高企,已做久候的心理準備,周一下午1點多來等了45分鐘,差不多了!


等候的時間正好好研究一下待會點甚麼東西,看這裡的食客最少每人一盤,每盤10隻,當午餐的話最少要3籠才夠,一點都不誇張!


這裡的小籠包其實也有好幾款,原味的、蟹粉的、角瓜(=勝瓜)蝦仁餡,就每款一盤吧!老實說今時今日的小籠包,香港很多都做我不錯,聽說都有甚麼美味方程式,不過重點是香港賣得貴,一客4粒就賣三十多港幣,人家一盤10粒才賣140新台幣折合50港幣不到,讓食客們都能吃過痛快!單憑這一點已經夠贏!再說味道真的很鮮,外皮非常挺薄,難怪這店如此火爆!
蟹粉
 角瓜蝦仁
 原味

再來一客三鮮鍋貼,做法有點像日式,不過幾對是皮薄香脆,餡料鮮味多汁,超捧!

看到其他食客點了這個醉蝦,我們也來一客吧,蝦子非常爽口彈牙,酒味剛好,又是一絕!


杭州小籠湯包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9號
電話:+886 2 2393 1757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




上一篇: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戀早味大稻埕
下一篇: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台北巷弄裡的小小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