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東大門巷弄美食~陳玉華一隻雞

天寒地凍在首爾,試問又有甚麼比吃雞煲既充實又健康!這個雞煲的好吃程度是很難理解的,清如白開水的湯底,只放了棵大蒜,少許胡椒,一隻雞(最多可以放兩隻,就看你點多少吧~)一塊馬鈴薯,然後就等它滾熟放到咀裡!


我肯定雞一定是冰鮮的那種,亦沒有走地雞的口感,不過肉質的確十分細嫩,可以沾醬油或辣醬來吃,簡簡單單已經十分鮮味!超神奇~


價錢也是非常親民,一隻賣20,000WON跟3年前好像沒差吧~加麵條/年糕2,000WON一份,雖然坐得有點擠、隊也排得有點久,不過還是值得來的!

這家店位於小巷內,也不太容易找,建議在東大門站9號出口,然後沿路一直走,直至看到有間ZEN的樓上Cafe店,就轉入小巷裡再沿路一直走,不久就會發現人龍和看到陳奶奶招牌了!建議大家上午來,當吃個早餐吧,免得浪費時間在排隊上!


陳玉華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
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10時至凌晨1時
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吃貨盤點 Myeongdong Dessert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東南大門走走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