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韓芝滑雪初體驗

冬天來首爾也不能天天逛街吃東西,怕悶的我就經旅行社幫忙訂了滑雪一天團,費用大概6百多港元,已包了大巴於明洞接送,基本導師講解,滑雪服飾及裝備,手套較個人容易遺失和損壞,沒有自備,就要付10,000WON即場買一對新。這個是全天10小時的活動,早餐7時正在乙支喎站8號出口集合,還好離我們住處不遠,在便利店吃飽早餐慢慢行過來也不過10分鐘吧~

天還沒亮,大家滿滿睡意的,半夢半醒的聽導師介紹接下來的流程簡介,大概50分鐘車程首先到了裝備店,各人選好了自己喜歡的滑雪服和褲子,試衣服這個環節大家即時醒神百倍~

穿好滑雪服後,返回大巴坐走15分鐘車程,終於到了芝山滑雪場,這個場初中高班組別都適合,就是今天天氣不好,下著小雨地面雪量稍嫌不足。


在導師指導下,各人領好自己合穿的滑雪鞋和雪橇/雪板,滑雪時身上只能放部手機/銀包,太多雜物的話滑雪期間有可能會掉失,車和其他物品放在Locker裡保管就好了。每次打開收一次錢盛惠1000WON,最好想清楚甚麼是必要的東西吧!


另外還需要購買纜車證,分兩級:20,000WON初級段無限次使用滑行帶,最高只能到中階位置;35,000WON高級段還可以無限式使用纜車,可到雪場最高點!若然對自己不是太有信心的話,可以完全不買,在初階位置適應了才算。事關買了即使沒有用也不能退錢,或轉給其他人~
錯判形勢的我買了高級證,絕對了浪費金錢~唉~

個人較少運動,還以為只是個考平均的活動,原來需要的體力也不少,穿上雪橇在斜坡上一跌一起,也不是自己隨心所慾就能做到的事~很有錯敗感耶!

在基本階大致學會一跌一起一滑的基本理論,在導師的帶領下乘滑雪帶到中段,人比較少,但路相對較斜,一不少心就滾下去了~

當天還有幾個小學生團友,小朋友最快上手,一下子就學會了!小朋友麻!貪玩不怕跌就是成功關鍵!
人家韓國人自學懂行路,就去學滑雪的了~

努力了一個上午,先到飯堂醫醫肚吧~價錢都是挺大眾化的,飯麵類大概幾千WON一碗,味道過得去啦,誌在歇一歇吧!
 韓式魚蛋湯麵
 看韓劇經常見到的炸醬麵,本人不太懂欣賞~

吃飽繼續努力,玩到下午4時半再回到大堂裡集合,交回雪橇離開。再到滑雪品站退還衣服,坐大巴回首爾,身心疲累!
 這裡的排名榜!
再找個經會來好好學習滑雪吧~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好吃烤肉店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好吃海鮮~麻浦水產農物市場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