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即摘士多啤梨)

聖誕首爾6天行程也不能天天逛街吧,天寒地凍找東事做選了個較懶的方法,就報了另一個當地一天團,經旅行社預訂的,挺方便!價錢也不貴一天10小時的行程包交通包門票,才六百多港元!省時方便免麻煩!

今天的行程非常豐富包括士多啤梨園、南怡島、晨靜樹木園。第一站摘士多啤梨,離明洞一個小時不到車程,果園都是溫室種植,由Oppa導遊先簡單介紹方法和注意事項,然後每人分了一個吉盒,再到園內開工!謹記不是任食任摘的,請不要浪費!今天一行大概只有10個人,都是香港遊客,感覺不錯。



 盒子大概2磅裝,所以只揀又大又紅的~

行程緊湊早點吃午餐吧,到南怡島碼頭附近吃地道春川炒辣雞,一個大鐵板現煮的炒飯,有雞肉、紫菜、椰菜、還有這菜的靈魂韓國辣醬!如果在首爾市吃這道菜,時下還喜歡加芝士和年糕,基本上就是味大雜會。


(是日午餐自費~HK$90/位)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好吃海鮮~麻浦水產農物市場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南怡島輕鬆遊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