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貝殼鍋料理 Jogabi Seafood

聽聞明洞有家超強貝殼料理,當然要搜索一番,非常好找門口放了很多魚江,還有播放台灣旅遊節目的介紹。



之前看旅遊節目拍的畫面也超震撼,一個蒸鍋放了很多帶子扇貝之類的海鮮,我們看到旁邊幾桌鍋也很大的,於是點了一客中份((45000WON)試試看。

鍋子的確很大,裡頭也擠滿貝類食材,有位oppa過來細心為我們清理貝報,把吃的那出來,慢慢的我們都發現大船只淨三根丁,能吃的其實也沒有太多,就只有一少碟的份量吧!


味道方面基本上就是清蒸也沒有甚麼調味,也煮得有點過火,不是很鮮甜爽口的那種。明顯的中伏了!

不夠飽再點份烤大蝦20000WON,雪蝦而已肉質一般。

幸好明洞吃的特別多,看到酒店附近這家賣花花雪糕十分受歡迎,再冷也來一口吧!



Jogabi Seafood Bar & Restaurant 조가비
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11時至凌晨2時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巷裡轉一圈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吃貨盤點 Myeongdong Desser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