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

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Oia, Santorini早晚戀上

Santorini以Oia多著名,就因為內藏多個人氣景點,這些景點跟平常的不一樣,都只能遠觀拍照,不能參觀近看~很難跟大家分享景點名稱,大家就只能意會吧。

今天坐巴士來吃個早餐,面對愛琴海心情也可以盡快放空!

要數景點人氣之最,莫過於下圖了!當真早午晚拍出來各有情懷,不嫌悶更可以入住附近的高價旅館,實行24小時監視。




要拍出像明信片的角度,就要留意每晚日落時間,並需提前30分鐘到達下圖啡色最高點的城牆,然後找個有利位置!
 沿石梯拍也不錯,這家花圃餐廳整年都種滿美麗花卉!

整個Oia都是旅遊重點,每天坐郵輪來的人數以千計,這個早上剛好碰上,夾窄的小巷頓時擠滿遊客,各自分成數百小隊,好好把握這短短的數小時遊島時間。

除了人有時還要跟驢仔爭路,小驢兒既可愛又可憐的樣子,實在不情願加入勞役他們。

行累了,何不坐坐品嚐一杯美味的冰淇淋!會否和我一樣喜歡開心果口味呢?


精華片段:



上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 紅沙灘跟海鮮餐
下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otorini 美景美食醉人時光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