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

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 Caldera 火山島一日遊

在Fia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看到對岸的火山島 Caldera,就去拜會一下吧!

基本上自己上網找也好,跟旅館預約也好,坐帆船半日遊費用大概26歐羅,除非是私人團否則價格也差不了很遠。還可以選早上11時出發或黃昏3時出發,全程大概3小時,於Fia舊港集合登船,坐大概30分鐘到火山島,隨導遊邊行邊拍一個半小時,再坐船到Hot Spring海灘遊水暢玩!

從Fia市到舊碼頭有三個方法,一選擇坐纜車二選擇坐驢仔三靠自己雙腳,我們不想費力又不想勞役小動物,還是乖乖付費坐纜車吧!來回程12歐羅,大概每20分鐘一班,每卡車坐4至6人。


纜車往下看,見到辛勤的驢仔正被勞役中,走一程才5歐羅,確實是辛苦錢!

舊碼頭風景也不錯,藍天白雲配碧綠色的大海。

我們坐的帆船也超有Fu,感覺像魔盜王,但肯定我們絕對不會上錯賊船!是值我推介的一天遊活動~

從火山島遠眺Fia,只看到崖頂上密麻麻的小白屋,這個角度一點美感也沒有。

這裡看得很清楚從Fia到舊碼頭的Z形路徑

雖說是死火山,但仍有小小霧煙的情況,像下圖的灰黃色位置,有小量蒸氣上湧~

島上基乎都是寸草不生的,跟大團行了一個多小時,繼續向Hot Spring 進發!

再坐大概15分鐘後船停在靠岸不太遠的位置,原來這個溫泉與海水相連,越靠近岸邊水溫越高。

雖然陽光普照大概30度,但水溫就只有16度,勇者們不怕寒流一躍以下,游大概200M就會到達溫水區,水溫約26度。

今天的行程總括而言正是火裡火裡去,水裡水裡去!



上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 Main station好介紹
下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 紅沙灘跟海鮮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