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

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聖托里尼小島宜居

終於來到傳說中的Santorini聖托里尼希臘最著名小島,眼前的景色基本上跟照片看到的一樣,沒有太大落差。亦因為看過太多了,現在親身來到少了份驚喜~

看過很多網絡文章,決定一連三晚都住在Fira,因為沒有自駕的打算。Fira在聖島的中部去那裡都方便,不用浪費時間於交通上。

我們沒有選山洞小屋,因為山洞屋都是沒有窗的,有些幽閉恐懼~我們最後選了價錢較親切的Reverie Santorini Hotel,房費一晚大概港幣七百多,早餐另付每人每日8歐羅。

我們選的是露台房,在頂層跑上天台黃昏可以看到日落,晨早可以看到日出。
下圖是普通雙人房

還有個小型泳池,很受外國旅客歡迎~

旅館亦有租車/一天遊行程可以幫忙待訂,價錢合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歡迎酒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高級雙人房的浴室)

酒店外街正好是Firostefani巴士站,就是Fira main station前一個站,坐巴士出入Oia算是十分方便。步行到Main station也不遠大概10分鐘。內街小巷有很多餐廳,黃昏時可以走到崖邊欣賞日落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後門直達小巷,餐廳/ 便利店/ 旅行社/ 商店,甚麼都有)



Reverie Santorini Hotel
https://www.reverie.gr/en/
*機場/碼頭接送每程每車25歐羅


上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Mykonos悠閒滋味
下一篇:希臘‧荷蘭春光明媚~Santorini聖托里尼美景美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