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

九州紅葉自駕遊~九重夢紅葉醉美時

想不到九州的紅葉觀賞期竟然比東京還要早,11月上旬末天氣舒適清爽,大分縣很多景點已早著先機楓紅處處,非常幸運!

看過日本紅葉情報網,九州大分縣九醉溪是日本賞紅葉百景之一,每年11月中旬見頃,第一站先拜訪九醉溪吧!從大分駅自駕來車程大概一個多小時,沿途山路為主途經不少髮夾彎,不能開太快,也不願開太快,不想錯過沿途美好楓光~

九醉溪觀賞紅葉的最佳位置正是此展望台,有時間可到旁邊的餐廳邊吃邊看。店員還畫了個天狗妝,非常有趣。



鹽燒山女魚和醬油丸子都是這裡的名物。 


下一站開車前往九重夢大吊橋,車程20分鐘左右,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紅葉……

現時的九重夢大吊橋純觀光性質,門票500日元。停車場則免費使用~ 


雖然是鋼鐵所建,人多風大時也能感受到小許搖晃,放心非常安全,除非閣下有畏高証。


橋的一邊有兩條瀑布,被選為日本百選名瀑的「雄瀑」和「雌瀑」。

由於此處被九座山峰所環抱,所以得名九重(連山)~

橋的另一邊遊人較少,既拍到紅葉又拍到吊橋,當然也要自拍留念。 


繼續往上行,會發現更美好楓光~


秋天除了紅葉,還有芒草~

一葉知秋……

終於可以在日本執葉了~



精華片段:



上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若榮屋和味承傳三百年
下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九重夢鄉土料理店春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