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

九州紅葉自駕遊~湯の坪街道日式好吃逛

逛完金鏻湖又吃飽午飯,餘下來就是好好遊覽湯布院町,湯の坪街道是主要街道,所有的商店都聚集在湯の坪街道而建,非常日式古典美!換上日式和服穿梭由布院很有Fu~

山下清湯布院夢美術館 外面擺放了不少五六十年代的舊物,遊人可隨意拍照,有興趣有時間也可以入內參觀下。

介紹下湯布院美食吧,沿街尾一路行,第一道風味是必吃的金賞可樂餅。

這裡有好幾款口味包括豐後牛、忌廉蟹和芝士肉醬等,但金賞只有豐後牛這一款炸餅。

一件賣160円平心而論由賣相到口感到味道,個人認為都只是一般貨色,其實日本Lawson賣的炸餅也不錯,金賞可能因為他是第一家用本地產豐後牛做餡料吧~ 食後感:一試無防!

離可樂餅數步有一條小巷,裡頭又是令一個天地叫Yufuin floral Village,是哈比人住的小村莊,就嫌今天遊人太多氣氛不夠~


九州很多地方都有貓頭鷹館~



再看到Snoopy茶屋,日式Snoopy也可愛~可惜今天quota已滿,沒有機會品嚐~

拳頭大的鱆魚丸,外型十分吸引,但也沒有機會吃~

這家由布院 Milch又是必吃系列,最後的quota早已預留給他吧~

半熟芝士布丁一客200円,日本物價指數比香港低很多~味道不錯加上迎鮮出爐,沒有不好吃的理由!是芝士版心太軟~

團友嫌不夠再試另一款牛奶焦糖布丁,也非常好吃!

又是龍貓館,雖然各地都有但這家很有日本田園風格,跟龍貓很相襯!


黑貓吉吉也到門口迎賓~


走到盡頭就是人氣最盛的B-Speak糕餅店,小號裝永遠一開舖就賣斷市,原條裝的下午5時左右也會售罄,大家坐火車來的話,可以到大分駅買,連金賞可樂餅也有銷售點!

這款蛋卷不像大阪的超多奶油,奶油味道也較輕身,蛋味香濃跟慣常吃的美心卷蛋很不一樣~食後感:必吃!


湯の坪街道
Mapcode: 269 358 434*71

精華片段:



上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金鱗湖畔鍋心牛肉飯
下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別府百年湯の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