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

九州紅葉自駕遊~九州小京都杵築城

日本各大小城市都總有一座城堡,遠至九州大分縣杵築市也有,這座小小杵築城洽如其份與周圍的古建築溶為一體,既保留了日本明治時期的風格,而不顯舊,比起京都少了一份歷史濸桑,更多添少許穿越感~

走在這個名不經傳的小小杵築城,遊人不多即使是遊客也都是日本人,不喜歡過度商業化的旅客來說,絕對值得推介!


從大分駅開車過來大概一小時車程,安排一天遊最為合適。

跟其他日本傳統城鎮一樣都有一條又長又斜的石板路,酢屋の坂可以說是地標,是和服造型的尚佳取景位置。
石板路的盡頭是大原邸(成人門票/200円),屬於上級武家的屋敷,保存得非常原整,是日本重要建築文化遺產。
我們來得最合時,滿園秋色剛巧遇到幾位穿著和服日本少女,就乘便請她們當模特兒吧~她們也很樂意!




穿和服可免費參觀各景點,計起來十分划算,想必是個有趣體驗。

這個小城就只有一間出租和服店『和樂庵』,當一天瀛人收費3000円大概二百多港元,相當超值!情侶變身再便宜500円,髮飾和佩襯品每件只須100円。穿上了整齊和服又可以免費參觀各個景點,最少省回幾百円吧!


加上這個小鎮遊人少,更方便拍照,可以好好享受和服體驗的樂趣!


和樂庵
網上預約:www.kit-suki.com
*提前三天預約
精華片段: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