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

九州紅葉自駕遊~百年砂湯竹瓦溫泉

秋冬季來日本旅行浸溫泉是常識,但九州的溫泉不止泡個熱水浴,還有其他玩法~


由大分至鹿兒島早於一百多年前就開始流行砂湯,所謂砂湯就是用熱沙舖滿整個人,只露出頭部~

熱砂溫泉大概埋15分鐘左右,被厚厚的熱砂蓋著整個身體,是有點不自然,埋到心口時也覺得有點點壓力,隔著浴衣所以熱砂並沒有想像中熱,感覺很溫暖的,重重的將你包裹著。

完成後工作人員會來叫醒你,然後自行鬆綁,浴衣和雙手會發現微微的被薰黃。

之後各自返回男女浴池沖洗乾淨,全程只須30分鐘。

不過當日遊客也不少,我們大概下午5點半抵達,付款購票後等了1個半小時。

不論是浸熱水溫泉亦或熱砂湯,也會令身體水份流失,是時候補充水份了~

別府這個竹瓦溫由於是市營的,所以不像私人旅館的貼心,不過勝在收費便宜,但很多服務都需要額外付費,如毛巾、Locker、清潔用品、風筒等~用者自付,收費合理。



竹瓦溫泉
営業時間:08:00~ 22:30
門票:砂湯1030円(稅入),毛巾320円
http://www.gokuraku-jigoku-beppu.com/entries/takegawara-onsen

精華片段:



上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遊別府註定要下地獄
下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大分駅開心好吃逛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