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

清邁愛漫遊~電話卡及住宿分享


自從香港引入廉航之後,旅遊生態從此不一樣,以前可能一年只去一兩次旅行,但現在大部份人一年最少去二三次甚次四五次,無他機票實在太便宜,便宜到一個點甚至覺得比去澳門兩日一夜更划算!這趟清邁之旅亦是因為找到便宜機票,所以非去不可!早半年前就被套牢了!才幾百港元假期還申請好都不管了,反正才去幾天,就不相信才兩三天假期也不放行!

第一天請了半天假,中午從公司直奔機場,托銀聯信用卡的福免費到了Plaza Premium Lounge吃晚餐,又省了一筆。個人覺得挺好的,一年有三次免費使用額,不過必須提前一天上網預約,完全免費還有投訴嗎!?

這次泰國之旅在香港買了電話卡,大概70元7天Data任用,插卡後只須開啟海外數據漫遊只可立即使用,超方便!當然你還可以選擇入境後在機場購買電話卡,價錢也不貴。

抵達清邁都是晚上9點多了,又要打車到酒店,又怕市內找換店關門,還是乖乖在機場大堂換些泰幣吧!匯率當然跟市區的有點落差,但其實也不會很誇張,身上沒有錢的話人就特別缺乏安全感~~


在機場打的出市區,要到這櫃台購票每台車收費200泰珠。

小巴型有冷氣的,我們住在Maya Mall附近車程不過20分鐘。

我們訂了Furama Hotel有點舊,勝在房間夠大,還被提升入住含兩睡房的家庭套房,有客飯廳及廚房,不過早餐需另加每人50泰珠一天。雖說酒店離Maya Mall很近,但需要走一段建築中的爛路,再過一條大馬路,環境不是很好!


價錢也沒超便宜,大概500港元一房計算,現在兩房加起來就要HKD1000,在清邁這價錢已算是中檔價位。



Furama Hotel Chiang Mai
官網:https://furama.com/chiangmai




下一篇:清邁愛漫遊~串吃宵夜Funky Gril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