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

清邁愛漫遊~串吃宵夜Funky Grill

辦好酒店入住手續已經是晚上10時了,離酒店最近的Maya Mall都差不多要關門,就在google Map找找附近有甚麼餐廳吧。Maya Mall算是清邁古城區外最旺的一區,周邊有很多酒店、食肆、商舖,而且離Nimman文青小區亦只有20分鐘步程。喜歡熱鬧的可以住在Maya Mall十字路口附近的酒店,喜歡安靜的就可以選Nimman Road一帶的小旅館。

從Google Map看到有家串燒店開致凌晨2點,看評語也是頗人氣的,反正香港也不常吃串燒店,來到就試試吧~這家叫Funky Grill的串燒店晚上10時多,客人仍然不少,路邊店不怕之後一身燒烤味,加上附近很少客人吸煙,整體氣氛很不錯。

服務也很好,街邊食店但地方整潔,還送食客們濕紙巾,但為何印有中文字呢?中國客人真的那麼多嗎?

菜單款式看似蠻多的,其實都是基本食材,蔬菜比較多,海鮮類很少,起碼沒有我最愛吃的香茅燒魚了!

來到不同國家/城市,看多人都會試試本地啤酒,友人說這瓶清邁啤淡淡的還可以,我的泰式奶茶,依然的濃郁幸好不會太甜,可以接受!

麻辣烤韮菜~20銖是內地慣常吃的味道,十分惹味但實在太辣了~

之後再點烤豆干和蝦,竟然是小蝦仁,有點意外,難怪只賣20銖吧~才幾元港幣,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實在不能再要求甚麼質素了!



Funky Grill, ChiangMai
地址:199/4 Huaykaew Rd, Tambon Su Thep,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7:30 ~ 02:00



上一篇:清邁愛漫遊~電話卡及住宿分享
下一篇:清邁愛漫遊~文青小夜市就在Maya Mal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