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

清邁愛漫遊~文青小夜市就在Maya Mall

似乎來泰國旅行就只有食、瞓、摩!個人覺得清邁這個確實是個不錯的度假目的地,地方不大交通方便,感覺治安不錯,街道也整潔,民風友善,還有消費指數比曼谷更便宜,絕對是窮遊恩物!曼谷比香港漫活,清邁又比曼谷更漫活,十分實合Hea遊,城市人偶爾放慢生活節奏感覺很放鬆!

近年各地都在推動文青,清邁就連夜市也可以很文青,每晚7-8點在Maya Mall戶外地方,就會變身夜市,地方不大走文青路線,環境明亮整潔又不會很商業化,吸引年青人來開店,夜上更有歌唱比演以英文歌為主,冬天來晚上不會太熱,吃吃渴渴聽聽歌氣氛很好,是個既便宜又舒適的好地方!

實在太熱的話可以走進Maya Mall嘆一下冷氣!Maya 是當地一個頗大型商場,跟香港的差不多吧!

不知可來的胃口,明明都已經吃過晚飯,來了看到眼前美食,甜的鹹的都想吃一些......
 這款小菠羅味道清甜又無渣,超贊!

來泰國必吃的芒果糯米飯,香糯軟熟的三色飯配上鮮甜多汁的芒果肉,更是由帥哥煮理的,試問如何能抗拒呢~~

這裡吃大頭蝦很便宜,五隻才賣200泰銖,燒烤最是原汁原味!肉質鮮甜又多膏。

這味炸泰式鳳爪也很好吃,應該是燘腍了再炸,撒上調味粉十分惹味,是個很好的下酒小吃。

現場片段:



上一篇:清邁愛漫遊~串吃宵夜Funky Grill
下一篇:清邁愛漫遊~潮拜素帖山上雙龍寺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