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好吃烤肉店

來首爾旅行吃韓燒是最普通不過的事,有些餐廳在網路上人人叫好的,中伏機會也相對低,這些真理!要麼價錢平,要麼質素高,否則那來的口碑呢!

這家姜虎東白丁是韓國著名搞笑藝人姜虎東開的餐廳,在首爾分店也不少,明洞這家店就在我們住的旅館後面,每天經過人龍不絕,反正今晚早了回來就去嚐嚐吧!

天寒地凍排隊有點難受,我們幾人唯有輪著排,等了起碼30分鐘終於入座!

這裡的烤爐都是用明火的,特別有風味,不過小菜方面款式不多,就只有沙津菜和泡菜,還好沙津菜很新鮮,伴肉一起吃心裡少了一份罪疚感!自我安慰~

先來一份2號牛肉併盤49000WON,包括了原味雪花肉、原味牛排、原味胸腹肉,三百多港元來說這個份量也算厚道,肉質不錯,牛肉味亦濃,很不錯~
 沾醬有生洋蔥醬油、麻油鹽、大醬~

韓燒個人很喜歡燒烤豬腩肉,還要是厚厚的那一種,烤起來皮QQ的,肉帶微焦的特別好吃,當然再沾些韓國大醬和蔬菜一起吃,就更有風味了。順帶一提,原來韓國人燒牛和燒豬肉是不一樣的,牛肉用網燒,豬肉用鐵板,不能是因為牛肉生一點更根吃,網燒一下子就能把肉的外層封住;相反豬肉要較長時間才能烤熟,鐵板可免烤焦外層吧~ 感覺他們挺細心的!香港的韓燒店甚麼都放在一起燒,即使烤板焦了,也不一定幫忙更換!

不要少看這個爐邊蛋,加了芝士實在超味美~即使追加一次盛惠1000WON,也要點!


姜虎東白丁
營業時間:11am-12am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東南大門走走看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韓芝滑雪初體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